总是用WhatsApp存图、文件?WhatsApp测试中界面让你更清楚的看到文件占用的空间!

0
WHATSAPP 3

就在不久前,WhatsApp就为Android用户带来全新储存使用界面,让用户更加清楚了解到文件占用空间,不像以往只是显示对话占用空间而已。

虽然用户已经习惯了原有的数字显示存储使用空间,但WhatsApp为了改进用户的体验,开始推出全新储存使用的界面,让用户更加详细了解到文件占用空间。据外媒wabetainfo消息指出,新的界面暂时只向Android WhatsApp测试版用户推送 2.20.201.9.版本的更新。

StorageUsage Android v2

 

从图片可见,储存使用界面已经变得更加清晰。测试版的WhatsApp在储存使用界面上方已经显示了占用空间,这可让用户了解到WhatsApp媒体及其他的存储空间。在占用空间下方则提供建议清理,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查看及删除不必要的文件。

此外,用户可以从界面看到自己转发过的文件,也显示了占存储空间最大的文件,用户可以了解到哪些文件占的空间更大,并可以依据想要删除的文件进行删除。在界面下方,WhatsApp保留了原有对话占用空间显示,用户可以依据自己想要删除的对话内的信息、照片、贴图和视频等文件进行选择性删除。

目前WhatsApp更新只为Android Beta用户推送测试版更新,相信不久后将会向用户推送正式版。目前尚未知WhatsApp是否会为iOS用户推送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