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走入历史!Apple计划在10月31日将iPhone 5c列入古董和过时名单中!

0
IPHONE5C 2

在2013年9月,Apple发布了iPhone 5c。由于售价便宜,在市场上深受欢迎。时隔7年后,就有消息指Apple计划在10月31日把iPhone 5c纳入到古董和过时产品名单中。20201007 092321 689

据一份Apple内部备忘录显示,Apple计划在10月31日将iPhone 5c纳入古董和过时产品名单中。据Apple官网显示,被纳入古董和过时产品名单中的产品都是出售超过7年停产的产品。除了iPhone 5c, 2014年所发布的15寸MacBook Pro也将会被加入名单中。

根据外媒MacRumors消息指出,以纳入古董和过时产品名单中的产品再也无法在Apple授权服务商及Genius Bar获得维修服务。不过在2018年后,Apple以对部分过时产品提供延长维修服务。iPhone 5c和2014年发布的15寸MacBook Pro将获得无限期服务资格,但需视零件供应而定。

iPhone 5c于2013年9月与iPhone 5s连同发布,本别有绿色、蓝色、黄色、红色及白色,专门为想入门Apple手机及较有预算的客户而打造。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