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来了?!Apple 宣布将于大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办发布会!

0
iphone 12 pro event

Apple 于上个月发布了一系列产品但却没发布许多人都期待的 iPhone 12 手机,不过官方在今天正式宣布将于大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办发布会,预计将会发布全新的 iPhone 12 手机!

 

相信许多苹果粉都非常期待 iPhone 12 手机的到来,而 Apple 就在刚刚宣布将于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同时也更新了官网,并会于太平洋时间10 月13 日早上10点,也就是大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预计就是大家都在等待的 iPhone 12!此外,这次的发布是以「Hi Speed」为主题,很就可能就是传闻的新iPhone将支援5G 网络!

apple hi speed

根据目前的曝光消息来看,Apple 将会推出至少五款iPhone 12,而这五款手机均搭载A14仿生处理器,OLED显示屏,保留Face ID刘海缺口。其中基础也就是入门型号为iPhone 12 mini,颜色选择最为丰富,包括黑色、白色、珊瑚色、蓝色、红色和黄色。存储容量依然64GB起步,同时还有128GB和256GB。

iphone 12 pro concept

其余四款则限定在黑色、白色和银色,不再提供暗夜绿和土豪金,而型号分别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起步容量调整为128GB,同时最高可选512GB。与众不同的是,Pro背部保留三摄之余,还新增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价格方面,iPhone 12 mini定价699美元(约 RM2909),也就是和去年iPhone 11一致。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