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申请!线上人口普查问卷重新开放申请Invitation Code,11月30日截止!

0
banci 2020

还未获得邀请码的注意啦,早前原定于9月30日截止的大马人口普查问卷,在近期宣布延长到12月21日后,大马统计局再次重新开放人民上网申请人口普查的Invitation Code。

为了进一步的了解目前大马人民的生活状况,让大马政府能进一步为大马人民设定相符的政策条件以及经济上的援助措施等,根据大马经济事务部表示,2020年马来西亚人口及房屋普查(Banci 2020)于7月7日开始进行,其中会调查涉及所有大马人的高效及大规模发展计划。

Banci Malaysia 2

在此前宣布延长期限后,Pra-Pendaftaran e-Census系统将会在即日起到11月30日重新开放给予人民获取Invitation Code,并在12月21日前提交人口普查问卷。

想要获取邀请码的,可以点击链接前往Pra-Pendaftaran e-Census系统,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提交后,就会在数天后获得邀请码。获取邀请码后,记得在Banci 2020填写人口普查问卷,以方便官员进行线下人口调查。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