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Facebook 推出小型企业补助金,可申请RM5900的现金及RM3500的广告费用!10月12日截止!

0
facebook buss final

随着许多小型企业在新冠疫情期间受到严重的影响,近日Facebook 公司决定推出补助金计划,将提供1亿美金(约RM415,950,000)和1亿的广告费用 (ads credit) 给符合资格的小型企业们。

这项补助金将派发给大约300家小型企业,而马来西亚小型企业可以在10月6日至12日期间提交申请,符合资格的受益者可获得RM5900的现金以及RM3500的广告费用,总共RM9400。

 

buss 01

想要申请这项补助金的企业们需要拥有2至50名的员工和公司超过1年的经营。此外,公司的业务在新冠疫情期间受到影响,以及公司需要是位于吉隆坡的。

申请方法

02

  • 选择地区 (Malaysia)

03

  • Continue to partner siteCapture 3
  • 输入 Email Address 并点击 Register Now
  • 将收到系统发出的密码
  • 输入密码,并填写你的基本资料

05

  • 填写表格(个人资料、公司资料、申请原因)
  • 提交申请

只要跟着以上的步骤即可完成申请啦!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的期间需要准备你公司的 SSM 资料。想要申请这项补助金的小型企业们不要忘记在10月12日前提交申请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