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发布Razer Card信用卡:与Visa合作、Premium版Razer标志会发光,目前测试版仅开放给新加坡!

0
razer card 2 2

游戏公司Razer昨天推出了最新产品Razer Card信用卡!昨天,Razer CEO陈民亮就在Twitter上公开了这张Razer Card,而且可以在使用这张卡的同时使用Razer Pay,但美中不足的是这张卡测试版仅向新加坡提供而已。

这张Razer Card与Visa合作,和普通信用卡一样,可以通过上网为卡加额。与此同时,使用这张Razer Card进行支付的话,可以获得1%的现金回扣,若是在Razer Store和Razer Gold线上商店购买商品的话,还可以获得5%现金回扣。

这张Razer Card的设计可让用户获得Razer的“独特游戏化奖励”。据悉,这张卡可让持卡人根据任务来兑换奖励。但具体奖励是什么官方并没有说明。

Razer Card Types 950x413 1

目前这个Razer Card测试版仅开放给予1337新加坡用户。有幸进入这个测试版的用户,还可选择两种卡款,也就是普通信用卡和Premium信用卡。这两张卡的款式不同之处在于普通版的就采用黑色款式;而Premium信用卡则是当通过PayWave支付时候,卡上Razer标志将会发出绿色光。

目前这张Razer Card仅向新加坡推出测试版而已,暂时还不清楚何时会来到大马。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