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懈可击!细数Samsung Galaxy Z Fold2的配置升级,性能、屏幕、机身结构都进行改良,更好用的折叠机!

0
Zfold 1

算上不久前推出的Galaxy Z Fold2的话,Samsung目前已经先后推出了三款折叠机,而这三款设备中也出现了很明显的定位以及设计上的区分,分别是更加女性向、翻盖式的Galaxy Z Flip以及其后来推出的5G版本,以及在手机与平板模式之间切换,展开后可以打开大屏幕的Galaxy Fold与Z Fold 2,可以明确的看到Samsung为折叠手机布局了定位鲜明的产品线,而Z Fold2作为Galaxy Fold的后继者,究竟带来了怎么样的升级呢?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一一剖析!

 

更大的屏占比、更高的屏幕刷新率!

 

Galaxy Z Fold2 Design Story main 2

首先是屏幕,在视觉上最直观的体验就是屏占比的提升,从第一代Galaxy Fold的4.6寸外屏幕一口气升级至6.2寸的全面屏,从厚厚的额头与下巴转变成挖孔式全面屏,视觉上更加接近一般的手机,这个屏占比显示起来非常的舒适!

 

屏幕 7

内里的屏幕则是取消了右上角的“边边刘海”,变成开孔屏,让屏幕尺寸从7.3寸加大至7.6寸,除了屏占比的提升以外,内屏幕最显著的升级就是搭载了Dynamic AMOLED 2X屏,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能视使用场景的不同在11Hz到120Hz之间切换,让高刷新率的屏幕体验更佳省电!

 

性能持续升级、续航表现更出色!

 

屏幕 7

性能上,两部Fold手机用的都是当代的顶尖配备,从搭载骁龙855的第一代Galaxy Fold,到现在的Galaxy Z Fold2更是搭载了顶尖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搭配上12GB LPDDR5 RAM以及256GB的UFS 3.1 ROM,这几乎是你现在能找到最强的手机性能配置之一,这样的配置让Galaxy Z Fold2能够轻松驾驭各种重度操作,像是多至三个App的分屏协同更是不在话下!

 

DSC09200

在续航方面,Galaxy Z Fold2搭载了比起Galaxy Fold稍大一些的4500mAh电池,支持了更高的25W快充(Galaxy Fold为15W),整体来说续航表现也是Galaxy Z Fold2更为出色的!

 

更坚固的机身、折叠机玩法更丰富!

 

utg

为了让用户能有更安心的折叠机体验,Galaxy Z Fold2搭载了更坚固的铰链设计,内置一层刷子来阻挡灰尘进入机身进而损坏铰链或是屏幕等部件,同时用于折叠的内屏幕也采用了UTG玻璃,UTG是为Ultra Thin Glass,是一个极薄而可以用于折叠的玻璃材质,这意味着内屏幕采用的是玻璃材质,有着更好的透光性,材料也更加的可靠!

 

厚度尺寸

除此之外,Galaxy Z Fold2的机身厚度也进行了调整,在折叠的状态下无论是比起Galaxy Fold还是Galaxy Flip来得更薄,进一步减少了携带出门的难度与压力,对于口袋或是包包而言负担更轻了!

 

%E9%89%B8%E9%8F%88

得益于特殊的铰链设计,让Galaxy Z Fols2能够将手机固定在75°至115°的多个角度,让手机能够呈现多个摆放模式,用起来更像是一台笔电,你可以直接放在桌子上进行拍照,同时还有Flex Mode,在屏幕折起来的时候把画面分为上下两端,比方说上方看Youtube影片、下方滑动评论区等等。

 

DSC09983 2

DSC09970

DSC09188 2

从上述的种种对比可以看到Galaxy Z Fold2在配置上有着相当大程度的升级,无论是性能还是机身结构都进行了改进,可以看到Samsung在折叠机的打造上更有经验也更加成熟,而整体配置也是你目前市面上能找到性能最强劲的手机之一,无论是外观、机身工艺的打造以及内里的配置都绝对对得起它那尊爵不凡的定位!Samsung Galaxy Z Fold2在大马的售价为RM7999,凡在 9月25 日至 10月31 日购买Galaxy Z Fold 2 即可获得价值RM699的Buds Live和一次内屏防裂保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