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N 2.0即将派发,小心别被骗了!内陆税收局 LHDN 不会通过手机SMS向民众索取银行账号讯息!

0
BPN CV

早前首相慕尤丁就表示,政府将会派发第二阶段的国家关怀援助金(BPN 2.0),同时首个派发的阶段将会坐落于10月尾,对此近日大马内陆税收局(LHDN)就透过官方Facebook发布文告提醒民众,强调有关当局不会透过SMS的方式向受惠民众要求银行户口以及户口密码。

 

https://www.facebook.com/LHDNM/posts/3254457411289851

BPN 2

在文告中,内陆税收局就强调,当局是不会透过发送手机短讯的方式,向民众收取任何个人讯息例如个人银行户口资料。如果有收获有关讯息,当局促请民众忽略相关讯息,因为这是诈骗集团的最新诈骗手法。

 

BPN 1

对此YH小编,也希望大家将这项消息透露给家里的长辈们,以免家中的长辈成为这世间的下一个受害者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