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和Senheng推出PlusOne Connect预付配套:每月17GB流量,从RM28起,在Senheng加额可获5%回扣!

0
digi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利用网络来浏览Facebook、Instagram等,因此网络对我们来相当重要。近日,Digi和Senheng合作推出PlusOne Connect预付配套,只需最低RM28就能享有长达30天的6GB高速网络流量!只要你是PlusOne会员,还可享有更多的奖励及免费高达100GB的流量!

 

PlusOne Connect 31

在Digi和SenHeng的合作下推出PlusOne Connect预付配套,为客户提供30天最低RM28的网络配套,并享有6GB高速网络流量和无限量浏览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如果你是PlusOne会员还将会额外获得奖励,当中包括了会员之间享有无限通话及获得10%EZ Credit回扣。在10月,用户可获得30%的EZ credit回扣,以作为这一次Digi和Senheng合作优惠。此外,用户只要在Senheng及senQ分行加额,将可获得额外5%的加额奖励。

Picture2

PlusOne Connect配套还分别提供其他3种30天的网络配套。首先是RM35就可以享有9GB的高数网络流量,而RM50则享有12GB的高速网络流量及RM70则可享有17GB高速网络流量。这3种配套都提供无限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YouTube及无限通话,只不过RM35的网络配套只供PlusOne Connect会员之间通话才享有无限通话。此外,PlusOne Connect网络配套还提供1日及7天的网络上网数据,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只要签购30天网路配套,将可获得免费的10GB上网流量,不过免费10GB最多只能领取10次,该免费流量只能在下午1时至下午7时之间使用。PlusOne Connect配套的通话费每分钟只需10仙,而一封短信也只需10仙而已,非常便宜!

PlusOne Connect 1

Digi市场首席执行员Praven Rajan表示,在这一次与Senheng的合作下,为客户带来更有价值及灵活性的配套。他希望推出PlusOne Connect能让用户保持联系,并提升客户的消费价值。

Senheng创办人兼主席林金兴指出,很开始这一次能和Digi合作推出PlusOne Connect预付配套,毕竟通讯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通过这次的合作下,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方案,并改善客户的生活质量,以符合公司的愿景。

目前,全国共有104间Senheng及senQ分行,大家可以到附近的Senheng及senQ分行购买PlusOne Connect配套。更多有关PlusOne Connect配套详情,可以点击这里了解。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