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Google Chrome新功能!iOS版则添加脸部、指纹解锁,Android版新增Safe Browsing功能!

0
google chrome

所谓网络隐私是每个人都想要在上网的时候享有个人生活的自由,但碍于网络安全威胁不断,虽说我们都会自行增设密码来保护,但每每使用网络时依然会显得格外小心。近日,就有消息透露表示Google Chrome正在设法加强保护用户的个资安全,以结合密码加人脸识别来管理网络安全问题。

Chrome BlogHeader M86

在这加强保护用户个资方面的措施,Google Chrome将会分成Android版和iOS版本。

首先在Android版上,将会获得加强版的Safe Browsing,可以分析以及阻挡那些恶意程式、钓鱼网站等等,而且在我们浏览含有不安全元素的网页界面时,Google Chrome也会提供我们警告提示,让我们知道所将要浏览的网页或许含有病毒等。

gsmarena 002

另外,iOS版的Google Chrome则会从改善填写密码方式为主,结合了Face ID、指纹解锁和密码锁定,也表示用户之后若想要使用Google Chrome都需要经过多一面的解锁方式,才能够使用Google Chrome,借此增加了更深层的保护。此外,未来还将会询问iOS版用户是否要保存新账户或是新密码的时候,也会提供多一层的生物认证保护,让用户可放心使用Google Chrom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