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iPad大马开卖:10.2寸Retina显示屏、支援Apple Pencil、A12 Bionic处理器,售RM1449起!

0
Apple CV

早前Apple就在9月16日的时候举办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Apple就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的产品,其中就包括了第八代的iPad,根据Apple Malaysia官网上显示,这款设备能在大马购买到了,而且在售价方面就和第七代iPad一样,售从RM1499起。

 

第八代iPad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Pad OS 14
  • 10.2寸Retina显示屏
  • A12 Bionic处理器
  • 32/128GB
  • 800万像素镜头
  • 120万像素前置镜头
  • 32.4 watt-hour电池
  • 支援Touch ID
  • 金色、银色、灰色
  • 250.6mm x 174.1mm x 7.5mm
  • 490g(WiFi型号)、495g(WiFi+Cellular型号)

大马售价:

  • 32GB(WiFi):RM1449
  • 32GB(WiFi+Cellular):RM1999
  • 128GB(WiFi):RM1849
  • 128GB(WiFi+Cellular):RM2399

 

40

A12

iPad %E9%85%8D%E9%A5%B0 1

第八代iPad延续了与上一代近似的外观,采用了10.2寸的Retina显示屏,在处理器方面就搭载了A12芯片,处理速度比起上一代提升了40%,图形处理能力更是提升了两倍!

 

%E9%8D%B5%E7%9B%A4

配件上,除了适配原厂或是其他厂商的键盘配件以外,第八代iPad也支持Apple Pencil,让用户能够更好的进行书写或绘画,同时配合iPadOS 14的功能,可以智能识别字迹,诸如写下日起的时候可以调出日历应用安排时程、将手写字转换成数位字等等。

 

Apple 1

目前第八代iPad已经在大马开卖,售价为32GB的Wi-Fi版本售从RM1,449,Wi-Fi及Cellular版售价从RM1,999;至于128GB版本的Wi-Fi版本售价为RM1849;128GB版本的Wi-Fi及Cellular版的售价为RM2399。有兴趣购买的大家,能 点我前往Apple相关页面 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