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高通或推出自家游戏手机!与Asus合作、或搭载骁龙875、产量达100万台?

0
qualcomm asus 2

早前,高通宣布将会在12月1日到2日举办一场技术峰会,到时将会发布全新旗舰芯片,传闻会是高通骁龙875。而近日,就有消息指称高通将会进军手机市场,要推出自家品牌手机。

4b6ffa0e6c7443839abe3ac14c6ee981 scaled

根据DigiTimes消息指出,高通有意和Asus合作,打造一款以游戏为主的智能手机,毕竟Asus也发布过不少的游戏手机如ROG系列。至于合作方面,Asus将会负责设计、研制等等,而高通则会负责提供最新款的高通芯片等支持。

snapdragon 760x380 1

据悉,高通和Asus将会在未来一年内生产100万台的游戏手机,当中有50万台是属于高通自家品牌,而另一半则属于ROG游戏手机,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带来这款游戏手机。

目前并未有更多关于高通游戏手机的资讯,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高通自家品牌的游戏手机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