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为Premium用户测试新功能:可在网页版使用语音搜索、在主页开关视频音量等!

0
youtube 02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 YouTube 来观看视频的习惯吧,而目前YouTube 就为 YouTube Premium 用户测试几项新功能,为用户带来新的使用体验。

有媒体预测,YouTube 公司测试这几项功能可能意味着不久后就会引入到 YouTube的常规版本中。目前,提供的测试功能就有,在YouTube主页观看(Watch On Your Home Screen)、在网页版使用语音搜索(Voice search on web)和根据不用语言按主题过滤(Filter by topic in additional languages)。

01

YouTube 测试其中的一项功能是在YouTube 主页上观看,它使用户不需要离开主页也能在观看视频时直接开启和关闭音量,以及前后跳转至不同的画面。

02 1

不仅如此,YouTube 的另一项测试功能是让你在搜索视频中也能使用语音搜索,只需要点击搜索按钮旁的麦克风然后语音你想查找的内容就可以啦!
03 1

另外,YouTube 还推出了根据不用语言按主题过滤的测试功能,它允许用户以三种新语言过滤主题,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找到自己想要观看的内容真的非常的赞!

需要注意的是,在YouTube主页观看这项测试功能仅限iOS设备,而在网页版使用语音搜索和根据不用语言按主题过滤的测试功能则仅限于 Chrome 设备。以上的测试功能目前仅开放于 YouTube Premium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