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Photoshop不便宜!推荐3个PS的代替品,打开网页就能用!

3
大图2 8

相信大家对于 Photoshop 并不陌生,无论是使用它来平面设计还是进行修图,各个专业的功能都让广大的用户使用得得心应手。但最大的缺点就在于,它的价格很贵!因此,越来越多的盗版 Photoshop 出现,但也陆陆续续被正版的监管并下架了。但现在不必担心了,若你只是使用 Photoshop 进行一些普通的功能,那现在有不少网站提供了免费的服务,可以替代昂贵的 Photoshop!

 

大家只需要点击网站名称,就可以前往该网站且进行使用咯!

 

1. Photopea(链接)

第一款,Photopea 是一款在线的 PS 网站。基本上的功能操作也和正版的 Photoshop 没有太大区别,可以完全满足轻量的 PS 需求。此外,它还支持多种文件类型,无论是 PSD、PDF、sketch 还是 RAW 等类型都可以很好地兼容。

 

不过,它只是个网站页面,所以不能在上方进行太大重量级的项目哦!

 

Capture2 2

 

Photopea GitHub 反馈(链接)

这款 Photopea 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在 GitHub 上设计了一个反馈页面,用户可以把自身遇到的问题记录在上方,随后官方就会留言给予该用户,这样一来就可轻松地解决操作上遇到的问题啦!

 

 

2. 搞定设计(链接)

第二款,同样为在线的网页操作,不过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Capture 8

 

只要点开该网页,它就会直接出线类似 Photoshop 的页面,还原度非常高!

 

此外,搞定设计的功能和 Photoshop 也基本上一样。像是 Photoshop 上的滤镜、图像曲线、图层、蒙版等等的调节方式或机制,它都具备!

 

除此之外,搞定设计还有一些特别的功能,像是一键 P 图。它可以自动抠图、证件照自动换背景色等功能,相当地实用。

 

当然,它也有缺点,就在于像是 Photoshop 的 3D 等高级功能它是没有具备的,但一般上用户使用 Photoshop 也不会用到这些高级功能。同样的,它也是个网站页面,也不能处理太大的图像哦!

 

 

3. Photoshop CS2(链接)

最后,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正版的 Photoshop,且还免费!

 

Sbc0a607a 2436 4068 a505 338fc5da00ee 副本

 

其实,Photoshop 官方在很早之前就曾告知,Photoshop CS2 可以免费使用了。不过,因为是很旧的版本,所以在于功能上就比起最新版的 Photoshop 自然来得少。但是,其实很多用户使用 Photoshop 也是要进行一些普通操作,所以旧版本的 Photoshop 依旧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哦!

 

 

总结一句,上诉所提及的 3 款可代替 Photoshop 的免费甚至是旧版 Photoshop 的功能和正版的 Photoshop 基本上一致。由于正版 Photoshop 昂贵的价格,却导致许多想要使用它进行普通设计或修图的朋友都不知所措。因此,若你只是想要进行一些普通操作需求,不妨可以尝试上面提及的替代版 Photoshop 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Doe
Doe
3 年 以前

it was meant for those who previously owned the license only

Doe
Doe
3 年 以前
Doe
Doe
3 年 以前

there is no free photoshop CS2, do not mislead, it was only free for those who previously owned the license.
https://www.cnet.com/news/adobe-releases-creative-suite-2-for-fre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