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听障人士更友善!Google新声音通知功能:可分辨警报、门铃等10种声音!

0
大图1 22

就在今日,Google 公司发布了面向 Android 用户有关声音通知功能的更新。这项功能能够帮助用户了解周围所发生的情况,并在手机开启该功能后,就会持续检测用户指定要接收通知的声音。

 

 

这项功能能够帮助听力障碍人士得知周围有什么响动。此外,该功能目前已经支持 10 种声音类型,如下:

  1. 烟雾和火灾警报声
  2. 汽笛声
  3. 呼喊声
  4. 婴儿的声音
  5. 门铃声
  6. 敲门声
  7. 狗吠声
  8. 电器发出的哔哔声
  9. 流水声
  10. 固定电话铃声

 

当发出上述的声音后,手机就可以透过多种形式来推送 “声音通知”,像是手机震动或是摄像头闪光灯的闪烁提醒。

 

此外,Wear OS 可穿戴设备还可以在震动的同时推送文件格式的声音通知,且这项功能可以完全脱机工作!

 

Capture 9

 

Google 公司也表示,该功能已在自家 Pixel 智能手机以及特定的第三方 Android 设备商启用。如若你是使用别的手机类型,可以前往 Google Play 上下载 Live Transcribe

 

欲知更多该功能的详情,请 点击此处 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