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X2 真机曝光:内折设计、或采用8寸屏、EMUI 11,或于明年发布?

0
HUAWEI Mate X2 Fina

HUAWEI 早前就跟上科技的步伐引入 HUAWEI Mate X 和 Mate Xs 这两款折叠机,不久后,有传言表示 HUAWEI 又获得了另一项 具有折叠功能设备的专利,因此这款设备可能被称为 HUAWEI Mate X2。

Huawei Mate X2 1

近日,HUAWEI Mate X2 的真机照就被曝光,从图片中可看到,与之前曝光的专利设计和渲染图非常相似,它使用的是内折设计,但是从图片上看来,主屏幕并没有摄像头。

目前 HUAWEI Mate X2 的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有传言说 HUAWEI Mate X2 可能配备8寸的屏幕,支持 EMUI 11。此外,也有传言表示这款设备可能在明年(2021年)才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