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出“New & Popular”标签:更容易找新上映的节目、即将上映的电视电影等!

0
Netflix CV

对于经常使用Netflix来追剧的大家,或许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吧?面对数以万计的视频内容,往往也选择想要看的视频内容,而导致在这个地方消耗太对不必要的时间;其次大家也会面对到,当有新电影或是新电视剧退出的时候,都会被大家忽略掉吧?

 

Netflix 2

而最近Netflix就宣布为大家带来了“New & Popular” 的标签,在这个标签里,Netflix就为大家整合“New on Netflix”,“Coming Soon”以及“Top 10”这三个标签整合在“New & Popular”里头。

 

这就让大家透过这个标签,就能看到前十个大马用户观最喜欢看的节目内容、在Netflix新推出的电视剧或电影、在Netflix上即将推出的新剧或电影等,目前正策划拍摄的新剧或电影等。

 

Netflix 1

除此之外,Netflix也为大家带来“Worth to Wait”的新标签,在这新标签上,Netflix就为大家未来15天到365天之间会在Netflix上发布的新节目内容,同时在标签中也允许点击小铃铛,以便在新剧发布时,能第一时间抢先看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