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OnePlus 8T外观:新海绿色配色、搭载后置四摄镜头+双闪光设计,将于14日发布!

0
ONEPLUS 8T new

几个星期前,OnePlus透过官方Twitter账号上宣布将在10月14日晚上10点在印度举办一场线上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推出OnePlus 8T。就在几个小时前,OnePlus提早正式透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OnePlus 8T的外观设计。

oneplus 8t design 1

OnePlus透过了Youtube发布了一只名为“ Designed to Perform”的视频。透过视频,OnePlus对外公布了OnePlus 8T的外观。从视频可见,OnePlus 8T搭载了后置4摄镜头及双闪组合设计。根据早前有消息指出,该后置4摄镜头,分别为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

OnePlus也透过视频展示了其中一种新配色,也就是海绿色(Aquamarine Green)。以海绿色配色为例, OnePlus宣称使用了业界最先进的工艺,背盖拥有7个不同层次,并呈现出蓝中绿的光泽质感。此外,OnePlus 8T选用了第5代磨砂玻璃背盖,为手机带来光滑的质感。根据On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早前的说法,One Plus 8T的背盖还加入了漫反射纹理,可展现釉面的质感,且不容易占指纹。

早前,OnePlus还证实OnePlus 8T将支持120Hz高刷新率,配备4500mAh电池容量,并首次支持65W闪充,只需20分钟就能充至70%,非常快速!目前距离10月14日的发布会还剩下5天左右的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