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大马开卖:骁龙865、120Hz刷新、25W快充,售RM3399!

0
Samsung CV 2

早前Samsung在9月23日的时候就发布了Galaxy S20系列的新成员——Galaxy S20 Fan Edition,而在今天(10月9日)Samsung Malaysia官网上显示,这款设备目前已经正式在大马开卖了,售价为RM3399!不过要注意的是,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红色版本需要等到10月22号才能购买到哦!

 

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配置如下:

  • 运行One UI系统
  • 6.5寸Infinity O显示屏(1080x2400p),120Hz刷新率
  • 骁龙865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支持最高1TB扩充)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最高30倍变焦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USB PD 3.0快充
  • 支持无线快充2.0
  • 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5G网络
  • 支持NFC
  • IP68防水
  • 74.5mmx159.8mmx8.4mm
  • 190g
  • 蓝色、薰衣草、薄荷绿、橙色、红色、白色

售价:RM3399

 

%E5%B1%8F%E5%B9%95 3 1

%E9%85%8D%E8%89%B2 1 5

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就搭载了一块6.5寸置中开孔的infinity-O 屏幕,分辨率为FHD+,同时这款屏幕也具备了高达120Hz的刷新率,屏幕的触感感应器达到240Hz,同时也支援超音波屏下指纹识别系统。在配色方面,S20 Fan Edition史无前例了配有多达6个配色分别为,蓝色、薰衣草、薄荷绿、橙色、红色、白色。

 

%E5%90%8E%E7%BD%AE 2

在相机部分,Galaxy S20 Fan Edition在后置镜头就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并支援3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的Space Zoom数码变焦。至于前置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采用了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

 

%E5%82%A8%E5%AD%981

%E7%94%B5%E6%B1%A0 1

%E5%85%85%E7%94%B5 2

性能方面,Galaxy S20 Fan Edition就配有了8GB RAM+256GB ROM的储存配置,同时也采用了LPDDR5 RAM,LPDDR5有着30%更快的运行速度,同时20%更低的功耗。而配合高达1TB的MicroSD扩充最高可上看1.5TB的容量。处理器则是搭载了旗舰级的骁龙865处理器。在电池容量,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同时支援无线快充2.0、无线反向充电等功能。其他方面,Samsung官方表示,Galaxy S20 Fan Edition将能连续三年获得Android系统更新的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Malaysia/posts/4580915905283494

Samsung 1 5

想要购买的大家,能 点我前往Samsung Malaysia相关页面 进行购买哦,现在购买还会获得价值RM119的保护壳,作为礼品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