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弥补网络瘫痪!Celcom向用户提供无限流量,从10月11日下午12时起长达6小时!

0
CELCOM

就在不久前,Celcom网络服务因技术问题导致全国许多地区面临网络瘫痪。虽然早前Celcom有为这起事件做出补偿,但用户依然不买单!就在刚刚,Celcom宣布10月11日下午12时起至下午6时期间,用户可以享有无限流量,为当天的事件再一次做出补偿!

121030252 3627244814005019 5375706966279906469 o

根据Celcom的文告指出,该公司很努力为用户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但网络故障却发生了。为了再一次弥补当天的事件,Celcom将在明天(10月11日)下午12时至下午6时期间,为用户提供无限流量,让用户可以在无需扣除流量下观看视频等!该免费无限流量将会在明天(10月11日)下午12时自动启用,用户无需自行去领取。

https://www.facebook.com/celcom/posts/3628209880575179

 

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4日下午3时左右,全国许多地区使用Celcom网络服务的用户手机只显示紧急通话,导致用户无法上网及拨电。根据Celcom文告指出,公司的网络服务在当天面对技术上问题,导致服务受到了中断。不过在傍晚6时左右,网络服务也恢复到正常。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