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开始支持Google Maps live view,用AR箭头指路导航、显示路名等!

0
google maps final

相信大家在驾驶时都有使用Google Maps 导航的习惯,Google Maps 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使用体验,近日Google Maps的新功能 Live View (实时视图)就已经在吉隆坡的地图上出现。

Live View 配备了增强现实(AR)技术,可以帮助用户识别周围的地标,它也将直接在真实画面中显示箭头、方向和标志,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可以知道自己身在准确的地点和位置,因此更加的容易找到前往目的地的方向。

Capture 4

目前,Live View 支持的国家就包括了阿姆斯特丹、曼谷、巴塞罗那、柏林、布达佩斯、迪拜、佛罗伦萨、伊斯坦布尔、吉隆坡、京都、伦敦、洛杉矶、马德里、米兰、慕尼黑、纽约、大阪、巴黎、布拉格、罗马、旧金山、悉尼、东京和维也纳。而其他地点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加入这项功能。

Animated GIF

Google Maps 的Live View功能将分阶段在支持ARCore 和 ARKit 的Android 和iOS 上提供。此外,这项功能也能在位置共享中使用,它能够让你和朋友分享自身的位置,并通过 Live View 前往约会地点,非常的方便~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