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受挫!TikTok 遭受巴基斯坦禁用,因含有不道德、不雅内容!

0
TIktok paskintan

早前 TikTok 已经遭受印度的封锁,昨天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也宣布将禁用 TikTok,因为TikTok 没有过滤不道德以及不雅的内容。早前巴基斯坦在 9月初时也以同样的理由封禁了包括 Tinder 在内的多个约会应用。

巴基斯坦电信局表示,已告知 TikTok 对交涉持开放态度,若 TikTok 可以提出让人满意的机制来限制非法内容,那么电信局将会检讨这项决定。

此外,巴基斯坦电信局说,早在7 月就已经给予 TikTok 最后警告,但TikTok并没有遵守规定。

TikTok 也表示已 “实施了强有力的保护措施”,并希望重新在巴基斯坦上架。TikTok 发言人也表示, TikTok 是一个基于创意表达的包容性平台,希望能够得出一个有助于我们为这个国家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在线社区服务的结论。”

1594137556 tik tok

根据 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TikTok 在巴基斯坦已被下载了 4300 万次。以下载次数而言,巴基斯坦已成为 TikTok 的第 12 大市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