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s》在Google Play Store开放下载,已预先注册的用户可以游玩!

0
lol

就在不久前,手游版《League of Legends》正式开启限量测试,大家为了这个测试可说是等了好久好久,而现在《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s》进一步开放,只要你有在Google Play Store预先注册过《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s》的话现在就能下载了!

 

121104736 2740694429510520 2384450030591800998 n

小编的Google Play Store发来通知,因为先前预先注册过这款游戏,现在Google Play Store已经开放下载了,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还不是正式上线,仍是Beta测试的状态,不过开放给了更多的名额。

 

121300897 394189155290775 3816597923251618665 n

根据之前放出的配置需求来看,Android手机至少需要1.5GB RAM、高通骁龙410处理器、Adreno 306 GPU并支持32位的处理器,至于iOS设备则需要iPhone 6或更高的规格,从这个要求来看相信市面上觉大多数的手机都能轻松运行这款游戏,如果你有预先注册的话,现在就能下载来体验看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