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电商平台!Google宣布将把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用户可直接购买视频中的商品!

0
大图1 24

若想要网上购物,我们都会选择某些购物频道如:GoShop,或是到一些电商平台如:Shopee、Lazada 上购买。而在早前,TikTok 以及 Instagram 的 IGTV 也都增加了购物功能。如今,Google 也有意要将旗下 YouTube 形成个主要的购物平台,从而成为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的竞争对手。

 

361c

 

近期,YouTube 要求创作者使用软件以标记以及跟踪视频中的产品。随后,这些产品数据将被链接到 Google 的分析和购物工具上。

 

这样一来,用户在 YouTube 上所看的大量视频将转换成商品目录,用户就可仔细浏览、点击或是直接购买该产品。

 

v2 8bbb2139472486329b914b79492d08a2 720w

 

不但如此,YouTube 也将和电商公司 Shopify 以及 PayPal 整合,以帮助商家们管理库存,以直接在 Google 上销售商品。

 

而至于 YouTube 如何在这些销售功能上获取利润并不得而知。但是,YouTube 已经开始为创作者提供订阅,并在该付款中提取 30% 的提成。

 

unnamed

 

YouTube 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有限数量的视频上测试该功能。他也指称,创作者将拥有对展示商品的控制权。而目前,该功能还在实验阶段,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