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厂商提前曝光HUAWEI Mate 40系列渲染图:双挖孔曲面屏+后置圆形四摄!

0
huawei mate 40 series leaked 2

前两天,余承东发微博称:“史上最强大的HUAWEI Mate敬请期待! ​​​​”,也正式官宣了10月22日晚上8点将会举办华为Mate 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但近日就有配件厂商Benks公开了HUAWEI Mate 40系列的渲染图,而且还包括了其他配件如充电头、防爆膜等等。

86da4b6cgy1gjjahwzludj20u04nz4qp scaled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所曝光的HUAWEI Mate 40系列采用了左上角双挖孔曲面屏,后置圆形四摄镜头组合,手机右侧则配备了开关键和音量键。

Benks曝光的HUAWEI Mate 40系列其他配件包括手机保护壳、充电宝、快充头、快充线、镜头保护膜等等。

此前已曝光的HUAWEI Mate 40系列配置包括首发66W超级快充、首发今年最强Android处理器麒麟9000系列等等,共有四个款式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以及保时捷设计款。

在10月22日的发布会,除了发布HUAWEI Mate 40系列手机,还将会发布搭载于这系列手机的麒麟9000处理器,也是首款5nm制程的SoC 5G芯片,就让我们一起期待HUAWEI发布会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