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竟然是黏上的!山寨版 iPhone 12 Pro Max曝光:搭载 3.5mm耳机接口,电池及SIM卡还可拆开!

0
iPhone 12

Apple 的 iPhone 12 系列即将就要发布了,相信有不少的果粉都非常期待这次的新机会长怎么样吧!虽然 iPhone 12 还没有发布,但中国在几个月前就出现 iPhone 12 Pro Max 的山寨版!

d5197429

中国一位 YouTuber “小白开箱” 在8月中就上传了山寨 iPhone 12 Pro Max 的开箱影片,从影片中可以看到,这款山寨版手机后置配备4颗镜头,但是这4颗镜头中,只有1颗镜头是真的,其它的都是用双面胶黏上去的,用手就能抠下来。

3.5

battery

这款山寨版手机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有着 Apple 早就取消已久的 3.5mm 耳机孔,以及 Apple从来没有用过的可拆开电池和SIM卡的设计。而小白再进一步开箱之后,却发现这款山寨版手机使用的并不是 iOS 系统,开机也需要花费2分钟,而且拍出来的照片画质也不是很好。

 

android 6.0

这款山寨版虽然有着iPhone 的外观,但随着小白将这台手机连接到电脑查看硬体数据后,发现配备的处理器是联发科5年前就推出的MT6580,屏幕也只支援480P,而 Android 版本还是5年前发行的 Android 6.0版本。

开箱结束后,小白也表示,依照这个配备,除了能拿来打打电话之外,这部手机可能连刷抖音都稍微有些困难。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