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累全国玩家?一印度人因抢先注册PS5商标,恐造成PS5延迟在印度发售!

0
PS5 4

就在前一阵子,Sony就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PS5及售卖消息!虽然Sony在今年初在许多国家注册了商标,但最近有消息指竟然有人比Sony早在印度注册PS5的上商标,导致PS5在当地上市将可能被迫延迟!

c8a5

据外媒报道,PS5的商标在印度已经被人注册了。从以上印度商标网上可见,一位居住在德里名叫Hitesh Aswani的居民就在去年10月向印度申请了PS5的商标,导致Sony在印度发布日将被延迟!此外,他也在申请文件提及了家用主机的字眼,这也导致在此事上变得更大冲突。此事件也受到了业界内人士的反对,目前,当地政府监管机构也多此事进行研究。

此外,Hitesh Aswani还在今年抢先在当地注册了”XboxSeriesX”的商标,相信他已经瞄准了时间注册商标。据悉,这种事件也在部分国家发生,他们都会提前在当地注册某国际企业产品的商标,目的只为了敲诈高额的商标转让金。

根据Sony官方消息指出,PS5将在11月12日在日本、澳洲和韩国率先推出,PS5还未有在印度公布的消息。目前,Sony还未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当地的玩家只能坐等消息了!

indiaps5Son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