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将于10月14日重新在Lazada开设网店!购买指定产品可享有高达60%的折扣!

0
PUMA

最近有想要购买运动产品的朋友一定要看过来!今日运动品牌 PUMA 就宣布与马来西亚网络购物平台 Lazada 一同合作,并将在 2020年10月14日于Lazada 的LazMall 重新开设旗舰店。为了庆祝 PUMA 在LazMall 上重新开设,PUMA 也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来给 PUMA 的爱好者!

PUMA 推出的这个优惠将于 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举行,只要消费者在 LazMall 购买特定的产品就能获得高达 60% 的折扣!不仅如此,如果购买第二和第三样产品时,也可获得额外的10% 和 30%回扣!

PUMA X LAZMALL

在10月14日时,PUMA 也将在 LazLive 举办直播的活动,透过现场直播,观众将有机会赢取现金券和价值高达RM60,000的PUMA 产品。在活动的前两天 10月14日和15日之间,消费者还可享有免运费服务,而且还没有要求最低消费!此外,凡是购买PUMA Suede、PUMA Basket 和 PUMA Ralph Sampson 也可获得 30% 的折扣,可说是优惠满满啊!

PUMA 的优惠活动只在LazMall 上提供,有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 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之间到 LazMall 上购买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