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将搭载5000mAh电池+65W快充?

0
s21

随着今年下半年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发布后,Samsung 部门就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明年初即将推出的全新 Galaxy S21 系列上!近日就有爆料人表示,Galaxy S21 Ultra 将采用1亿像素的五摄组合。

虽然距离这款手机亮相的时间还有接近半年的时间,但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都已经十分的密集。

20201012092601 6871

根据国外知名爆料人士 @Anthony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Galaxy S21 Ultra 将采用一块2K + OLED 的屏幕,支持120Hz或144Hz的刷新率,后置一亿像素的五摄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还支持 8K 30fps的视频拍摄。

此外,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将搭载一块5000mAh电池容量和首次搭载的65W 超快闪充!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指出,Galaxy S21 系列依旧包括 Galaxy S21、Galaxy S21 + 和 Galaxy S21 Ultra 三款,并将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 875和Samsung Exynos 1000 (Exynos 2100) 处理器,两款芯片同为 5nm 工艺制程。不仅如此,消息称这款手机还将引入 Note 系列的标志性配件 S Pen 手写笔。如果这则消息是真的话,那么这将是 S 系列首次配备手写笔。

20201012092602 5585

据悉,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旗舰将在明年的第一季度正式亮相,并且将会在拍照、快充等方面带来更多的亮点。至于更多详细的信息,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