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1Gbps的超快光纤+无限流量全想要?Digi Fibre Broadband一次过搞定,还能节省高达RM3840!

0
digifibre

人类生存离不开空气、食物和水,但对21世纪的人类来说必需品又增加了一项——那就是网络,要说网络是生活必需品一点也不夸张,当然使用网络还是需要签购网络配套的,在家签一个光纤网络、在外的时候需要随时都能使用的手机网络,家里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也各要一个配套。这样算下来也是一个不小的需求,那么有没有这样的一个配套可以一次过满足你各式各样的网络需求呢?Digi这里推出的Fibre Broadband配套一次性的解决你和家人的网络的需求!

 

1.Digi Home Fibre高达1Gbps的无限网络,让你一家大小都能用上高速网络!

 

Fibre

1 4 2 2

对许多人来说,没有什么活动比在家上网玩游戏或是追剧来得更轻松自在了,这个时候家庭的网络就变得十分重要,签购Digi的Fibre Broadband配套里面就包括了Home Fibre配套,目前Digi Home Fibre配套能够提供最高1Gbps的无限流量,而且还能享有免费的家用路由器,让一家人都能享有无限量的网络,无限流量的网络也不用担心一家人过快把网络用光的问题,无论是想要煲剧一整晚还是下载大型游戏也不用担心会把流量用光!

 

2.出门在外,能在手机上享有无限流量的Digi预付配套!

 

60 Picture2

如果你签购Digi Fibre光纤配套的话,还能配套签购手机用的后付配套,除了从Digi Postpaidd 38起跳的手机后付配套以外,还能签购Fibre Broadband独享的无限流量配套,最高能够配套签购多达4个无限流量配套,每月RM60就能享有无限上网,以及最高24个月的免费VIU会员!如果你用量不高的话,最低可以签购RM90的光线配套加上Digi Postpaid 38配套,即是RM90+RM38,每月只要RM128就能解决你的上网需求!

 

3.签了就是赚到!不同的配套方案让你在享有网络的当下节省最多RM3960!

 

Picture1 1

即是无限流量又是送VIU会员的,我们可以看到这些网络配套对比起你单独签购光线与手机移动网络配套节省了不少,而且这个优惠还针对了不同类型的用户,像是用量不高的个人户在签购RM130的光纤网络加上Digi Postpaid 60之后,对比起同样提供无限流量但要价每月RM100的Digi Postpaid Infinite 100 plan配套总共省下RM960(RM40乘以24个月)加上免费一年的VIU会员(RM5/月),总共省下RM1020!

 

若你是有着不同需求的家庭也能享有程度不一的折扣,像是成员较多的家庭户可以签购Digi Fibre Broadband 270+4个Digi Postpaid 60配套,即是手机网络配套省下RM960 x 4 = RM3840,加上长达两年的免费VIU会员,总共能省下RM3960!不只能一次过搞定全家人的网络需求,还让你的消费更精明划算!

 

digi internet freedom fibre oct20 02

在网络需求越来越高的现在,像Digi Fibre Broadband这种一次过解决所有网络需求的配套服务就显得很重要了,带来了高达1Gbps的高速网络以及无限流量的手机配套,还让你免费追剧,又快又多又无限量,整体配套内容非常的值得!如果你正好想要为自己和家人签购配套的话,那绝对建议你签购这个无所不包的Digi Fibre Broadband配套了。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