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的最佳时机?爆料:iPhone 12系列发布后,iPhone 11、XR及iPhone SE 2将会降价,但不再附赠充电器!

0
iphone

Apple官方在上个星期时候正式宣布将于大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办发布会,预计将会发布全新的 iPhone 12 手机!而根据此前所得到的消息,Apple预计会发布的iPhone款式是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但现在就有网友爆出当iPhone 12发布后,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SE 2将不再附赠充电器,同时还有可能会降价。

20201012 213647 561

近日,微博博主@Kang在微博提出了购买iPhone的建议。他指出在iPhone 12发布会后,iPhone XR(6.1寸)、iPhone 11(6.1寸)及第二代iPhone SE(4.7寸)这几个型号都将会继续出货,但是在包装上不再附赠充电头,而且还特别强调表示若对新机型也就是iPhone 12没兴趣的用户,最近就尽量不要以原价购买以上他列出的几个机型,因此有推测指出这些机型或许会在iPhone 12发布后降价。

无论消息是否属实,今晚凌晨就是Apple的发布会了,就让我们期待iPhone 12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