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i大马发布:6.5寸HD LCD屏幕、后置64MP主摄、5000mAh电池+18W快充!10月17日开卖,售RM999!

0
C7i

就在刚刚,realme 就在大马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并正式在大马发布了 realme 7i 新机。这款新机搭载骁龙662处理器、90Hz刷新率、5000mAh电池、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8W快充等配置。话不多说,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同了解 realme 7i 吧!

 

realme 7i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10,realme UI
  • 6.5寸HD LCD,90Hz刷新率
  • 骁龙662处理器
  • 8+128GB
  • 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黑白人像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防泼水设计
  • 绿色、蓝色
  • 164.1mm x 75.5mm x 8.5-8.9mm
  • 196.5g

 

售价:RM999

camera

2co

fingerprint

realme 7i 搭载了一块6.5寸的HD LC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 1600 x 820 HD+。该新机的重量为 196.5g,整体厚度为 8.5mm。在配色上,realme 7i 就配有 Aurora Green 以及 Polar Blue,共两款配色可选,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解锁系统。

64Mp

8MP camera

  • front cam new

realme 7i 搭载了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黑白人像,支持 Super Night Space、119°超广角、超广角模式、超微距模式、AI场景识别、AI美颜等等模式。反之,前置摄像头方面则是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人像模式、人脸识别、AI美颜等功能。

snapdragon

gb

battery 1battery 25hr

性能方面,realme 7i 采用了骁龙662处理器,并搭配8GB +128GB 的储存组合,且搭载5000mAh大电池以及18W快充。

其他功能方面,realme 7i 运行基于Android10 的 realme UI、USB Type-C接口、防泼水设计等等。

7i

999 01

最后就是开卖价格,realme 7i 售价为 RM999,并且于 10月 17日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realme的线上商店、授权经销商、Lazada 以及 Shopee 等网店以查询更多或是购买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