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优惠闹乌龙!网民透过优惠价购买便宜电饭锅,来的却是玩具!

0
1010 2

每逢双十,许多的网购平台或网店都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相信大家也有在促销期间网购的习惯吧!近日,有一位网名在优惠期间透过某家网购平台购买了一台电饭锅,收到后才发现自己买的却是一台仿真的电饭锅迷你玩具!

thai cheap rice cooker

有一位泰国网民透过脸书抱怨自己在双十优惠期间犯下非常傻的经历。她本来想要透过这一次的优惠购买电饭锅,但因为自己的糊涂买到了一个迷你玩具电饭锅。

她表示,在购买的时候看见一家网店正在进行促销,该“电饭锅”的原价是126泰铢(约RM17),但在这一次的优惠下只需要64泰铢(约RM8)。为了不要错过这一次的机会,她立即下单购买那台“电饭锅”。

当她收到商品才发现到自己买的却是一个玩具电饭锅,并重新回到网店查看,才发现到自己买的是1:12比列的迷你玩具电饭锅。她发现到原来是自己的失误才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并呼吁大家在网购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清楚,否则像她一样因自己的失误而浪费了金钱。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