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外媒:前两任蜘蛛人正商谈出演《蜘蛛人3》,三代蜘蛛人或将携手对抗敌人!

0
蜘蛛人

蜘蛛人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而这个英雄的演员目前已经来来回回换了三名演员了,而三个演员的不同版本都有着不少粉丝,而现在你可以看到他们三人同堂演出了!

Spider Verse Producer Talks Plans for Tom Holland Andrew Garfield Tobey Maguire Cameos
根据外媒 Fandomwire 的独家报道,Tobey Maguire与Andrew Garfield正与索尼及漫威共商洽谈出演《蜘蛛人3》,换句话说这两位曾经的蜘蛛侠将参与到最新由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人3》电影中,可说是真正意义上的“三代同堂”!

 

Fandomwire的消息指出,前两任的蜘蛛人并不是单纯的客串,而是会有来自不同宇宙观的三位彼得帕克携手合作对抗全新的敌人。然而,Fandomwire 强调这则讯息尚未底定,直到官方正式公布前都有可能变动,Sony和Marvel也正在想办法完善相关的剧本。

 

而早前有消息指出曾经饰演反派电光人的Jamie Foxx也将回归演出、而饰演奇异博士的Benedict Cumberbatch也将参与,Sony与Marvel看起来似乎有意展开蜘蛛人宇宙,在这样的计划来看,三代蜘蛛人同堂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