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ONOR V40预告图曝光:或搭载Dimensity处理器、66W快充,有望在近期内发布?

0
v40 2

在去年年尾,HONOR正式发布了HONOR V30。最近,就有疑似HONOR V40的预告图曝光,HONOR V40或搭载MediaTek的Dimensity处理器,并支持66W快充,预计将会在不久后正式推出!

 

Honor V40 teaser leaks 1 1024x443 1

随着中美贸易战的关系紧张,美国政府对HUAWEI子公司HONOR实施了禁令,导致HONOR V40系列将可能不会搭载HiSilicon Kirin处理器。HONOR V40将可能会搭载MediaTek的Dimensity处理器,并支持66W快充。根据爆料者Mukul Sharma的消息指出,HONOR V40系列将会在不久后曝光。

从预告图只能见到HONOR V40的背盖有HONOR的标志及带有黑色的神秘感。前还未获得更多有关HONOR V40系列的消息,当中包括了电池容量、相机和RAM等资讯。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HONOR V40系列将会有三种款式,当中包括了HONOR V40、HONOR V40 Pro、HONOR V40+。

随着预告图曝光后,相信HONOR V40将在不久后正式推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