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奥利奥”镜头!HUAWEI Mate40系列海报曝光:八边形镜头模组+橙色按键,10月22日晚上8点发布!

0
大图2 16

Phone 12凌晨刚刚发布,今天一早,华为官方就晒出了Mate40系列外观剪影。新机采用了新的ID设计,后置摄像头全新造型首次露出。

 

s 8c2c90a2691d4310bd81fc8c79452a20

 

从官方海报来看,图中有两个地方较为吸睛,第一是橙色的实体按键,另外一个就是背部的主摄像头,似乎是八边形设计。

 

另外,手机边角比较圆润,不出意外,将延续曲面屏的设计风格。

 

s b374e0c08c0846c08e02b293e8435a4a

 

有网友将官方海报反转180度,和原图进行了重叠,果然呈现出了完成的八边形镜头。这不仅是华为手机首次采用这一ID,在中国手机上也是首次。

 

s eb29a23e06904370a5ed254d815294e7

 

日前,余承东在微博上表示,这些年我们不断挑战自我,持续创新,从第一代Mate引领大屏时代, 到Mate7系列全球首款一触式按压指纹解锁,再到全球首款搭载徕卡电影四摄的第二代5G手机Mate 30系列,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

 

“这个月华为Mate系列将迎来它的第十代产品华为Mate40系列,让我们一起期待!”

 

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要来了,10月22日20:00华为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见。此次发布会不仅有华为Mate 40系列,届时华为首款无线头戴式耳机FreeBuds Studio等新品也将一同登场。

 

不出意外,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拥有4款机型,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以及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其中,Mate 40 Pro+超大杯在Mate系列中尚属首次。

 

此外,新机还将首发5nm 5G SoC麒麟9000,升级66W快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