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均一天花多少时间上网?MCMC:将近78.4%的网民 平均花最多12小时上网!

0
MCMC CV

最近根据通讯及多媒体部释出的调查报告显示,国内有超过2870万网络活跃用户使用者,其中超过一半的使用者是青年人士。

 

MCMC 2

MCMC 1

根据MCMC发布的文告来看,占据大部分的网络使用者年龄介于15岁及40岁之间,同时MCMC也表示,大马有多达78.4%的互联网用户每天浏览网络时间,平均介于最低1小时至最高12小时。不仅如此,有将近80.9%的青年就利用网络带来的便利,从事电子贸易的活动。

 

MCMC 3

随着时代的变迁,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现今面对着新冠病毒的大流行,有不少企业都纷纷采用居家办公的模式,对此在未来大马民众都会对互联网提出更高的需求,希望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能妥善发展以及改善大马网速问题。

 

就拿YH小编举例好了,YH小编平均一天就用了将近12小时上网,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也是因为工作需要啦~而你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