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ds Z发布:10mm驱动、IP55防尘防水、20小时续航、支援Dolby Atmos音效,售约RM207!

0
OnePlus CV 2

在刚刚大马时间(10月14日)晚上10点,OnePlus就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除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万众期待的OnePlus 8T之外,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旗下第二款无线蓝牙耳机——OnePlus Buds Z,这款设备主要卖点就是价格便宜以及续航能力等,下来就一起看看这款设备吧!

 

OnePlus 1 OnePlus 5

音质

在外形上,OnePlus Buds Z就采用了长形入耳式的设计,并搭载了一个10 mm驱动,能为用户们带来绝佳的音质体验,在配色上就有白色以及灰色两款配色可以选择,同时在购买的包装盒中,OnePlus表示里头会附赠不同尺寸的硅胶,以确保适合各种人群。

 

续航 1 续航 2

此外,在续航能力的表现方面,OnePlus Buds Z在搭配充电盒使用,能达到最高20小时的续航能力表现!不仅如此,在充电方面,OnePlus表示OnePlus Buds Z充电10分钟能允许用户使用长达3小时的播放时间!

OnePlus 6
音质 1
防水
在其他功能方面,OnePlus Buds就支援智能降噪模式、双击换歌、播放或暂停音乐、支援快速连接、Dolby Atmos音响认证、蓝牙 5.0、IP55防尘防水、Bass Boost功能与游戏模式等。

OnePlus 4

最后在售价资讯方面,OnePlus Buds Z售 49.99美元(约RM207),目前并没有来大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