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收购!腾讯计划增持另10%环球音乐股权,有望在明年1月前完成!

0
TENCENT X UMG 2

在今年3月尾,腾讯完成了对环球音乐的10%股权收购交易。现在就有消息指出,腾讯计划将会明年1月前增持在环球音乐的10%股权!

20201014 093024 949

根据外媒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腾讯将在明年1月前增持在环球音乐的10%股权。在今年3月尾,腾讯完成收购环球音乐的10%股权的交易。据悉,当时环球音乐100%股权的企业价值为300亿欧元,当时收购交易额为30亿欧元。根据早前签署的协议,腾讯可在明年1月15日之前,可额外收购环球音乐最多10%的股权,并以当时相同的价格收购该股份。

作为交易的其中一部分,腾讯将与环球音乐达成另一项协议,当中包括了腾讯音乐娱乐可被授予一项股权,并在交易完成后的两年内可收购环球音乐在大中华区业务的少数股权。

直到目前为止,尚未知原本持有者是否会参加这一次的审议,但审议依然还在进行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