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入手了!Apple Watch Series 6与Watch SE大马正式开卖,售RM1199起!

0
Apple 1 1

在上个月的Apple发布会中,Apple推出了全新的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以及定位平价的Apple Watch SE,而现在这两款智能手表就正式在大马开卖了!

Apple 2

早前Apple就在官方Lazada网店开出了这两款智能手表的预购日期,该预购将在10月15日早上9点开启,而目前Apple也在大马官网上正式开卖这两款智能手表!售价方面,Apple Watch SE的售价从RM1199起,Apple Watch Series 6的售价则从RM1749起,根据不同的版本也有不同的售价详情,具体如下:

 

Apple Watch SE(铝合金款)

  • 40mm GPS版=RM1199
  • 40mm GPS+Cellular版=RM1449
  • 44mm GPS版=RM1349
  • 44mm GPS+Cellular版=RM1599

Apple Watch Series 6(铝合金款)

  • 40mm GPS版=RM1749
  • 40mm GPS+Cellular版=RM2199
  • 44mm GPS版RM1899
  • 44mm GPS+Cellular版=RM2349

Apple Watch Series 6(不锈钢款)

  • 40mm GPS+Cellular=RM2999
  • 44mm GPS+Cellular=RM3249

 

%E8%A1%A8%E7%9B%98 1

Apple Watch Series 6配备了S6芯片,比起上一代速度快上20%,同时带来了全新的海军蓝以及红色配色,支持血氧检测、全天候海拔高度检测等功能,配备的LTPO屏能够更加省电。

 

SE 1

定位平价的Apple Watch SE则有着比起Apple Watch Series 3快上2倍的速度,支持心率、书面检测、指南针功能、防水等,同时还支持Family Setup,是一个用一款iPhone就能给多个Apple Watch链接的功能,不需要每个手表配备一部iPhone,适合老人家或是小孩使用!

 

有兴趣的Zing友们,即日起可以到Apple Lazada官方网店  或是Apple官网  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