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Apple Watch更加时髦!推荐3家爆款表带网店,简约到精品风样样有!

0
大图2 20

在上个月的第一场秋季发布会中,Apple 就推出了全新的 Watch Series 6 智能手表,以及定位平价的 Apple Watch SE。而就在今早,这两款智能手表就正式在大马开卖了!那如果你喜欢自定义表带的人,这里就有好推荐啦!

 

 

近期,就有许多极美精品风格的表带在网路上爆红,这里推荐几家 Instagram 爆火的表带网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往下看!小编把各个网店的链接都置放在店名上咯,大家可以点击网店名字就可以去该网店逛逛啦!

1. hidemi_nakagawa (链接)

B1404

 

这家店铺在网路上口碑超高的,尤其是每一款推出的 Apple Watch 表带都非常漂亮!像是照片中,可以调整的金属表带搭配黑色的表镜,戴起来超级时尚!

 

B2110

B324

 

不喜欢太闪亮的金色配色也没问题!这家网店还有提供银色和黑色的表带,时髦又好搭配衣服!

 

2. strapromance (链接)

C1408

C299

 

这家网店的表带款式由简约到时髦,统统都有!各式各样的表带款式供你选择,琥珀感、纯色系、皮革材质都齐全!打开该网店肯定让你立马产生选择困难症!

 

 

3. thisisus_18 (链接)

D1385

 

这家网店特别在于这一款 “花花” 的表带,超时尚的有没有!该网店也有卖保护壳、充电支架等等的科技周边商品,而且每一款都超高颜值的!

 

看完了,是不是更想买个 Apple Watch 了咧?还不赶快入手一个吗?这一系列颜值爆表的表带,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你的看法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