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undam迷打造!传Asus将与Gundam合作推出一系列产品,包括显示卡、主机板、耳机等!

0
Untitled 1 6

早前,Asus就与Gundam联合推出了Gundam版的Wi-Fi6路由器。现在就有消息指出,Asus将再一次与Gundam合作,并推出一系列Gundam的产品,当中包括了主机板和显示卡等!

 

ASUS GUNDAM products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Asus将会再一次与Gundam合作并推出一系列Gundam主题的硬件。在这一次的合作下,将会推出许多Gundam系列的产品,包括了显示卡和主机板等。当中两款具有Gundam设计的是NVIDIA Geforce GTX1660显示卡及Gundam RX78-2设计的Aximus XII Extreme主机板。

目前还不知道Gundam系列主机板及显示卡是否具有哪些规格,不过相信对于Gundam迷肯定会喜欢这系列Gundam和Zaku主题的产品。此外,相信Asus还会推出Gundam系列的周边产品,当中包括了衣服、保温杯、电竞耳机等。

目前尚未知Asus几时会推出Gundam系列的产品,不过相信在不久后推出!

Source :
asusGunda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