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BLACKPINK 将在10月21日傍晚6点在 TikTok 官方账号直播 !

0
bp

BLACKPINK 粉丝赶快看过来!想不想亲眼看着自己喜欢的偶像在干嘛?想的话现在就把时间记下来!BLACKPINK 就将在大马时间 10月21日傍晚6点在 TikTok 上直播!

BLACKPINK Live on TikTok Stage

‘TikTok Stage with BLACKPINK’ 直播将在 BLACKPINK 的官方TikTok 账号 上举行,BLACKPINK 将直播 1 小时40分钟,那 BLINK 们就要好好抱握这个时间咯!这项活动也是BLACKPINK 为了感谢 BLINK 们一路的支持和鼓励!

BLACKPINK 的第一张正规专辑 “THE ALBUM” 在全球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10月2日,THE ALBUM 发行后,也在 57 个不同国家的iTunes 热门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Capture 7

那还没有下载 TikTok 的朋友就赶紧下载并关注 BLACKPINK ,当然也不要忘记在 10月21日下傍晚6点在 TikTok 上观看 BLACKPINK 的直播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