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宣布和ZTE合作打造全国无线接入网RAN,将在未来数年内在各网络站点加入5G技术!

0
大图2 19

就在昨日,Digi 电信公司就宣布将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ZTE Corporation)携手合作,以现代化全国无线接入网(Radio Access Network)。

 

Digi Logo

ZTE Logo

 

Digi 电信公司表示,这项合作是他们不断努力提高其网络能力和改进用户体验的其中一部分,同时准备好 future-ready 网络。在这项计划中,ZTE 公司将在未来几年逐步更新 Digi 在马来西亚各地的网络站点,且使用最新的5G技术。

 

这现代化举措将提升 Digi 公司的运行与技术,支持更高的生产量和更低的延迟情况,以满足客户想要更高的数据速度和更流畅的互联网体验之需求。

 

它将提高 Digi 的网络效率,具有更高处理能力的设备,并支持诸如动态频谱共享(Dynamic Spectrum Sharing)、多载波聚合(multi Carrier Aggregation)、高阶 MIMO 和移动物联网 (C-IoT) 等新特性,以满足未来准备采用 5G 的技术。因此,无论用户从事什么类型的活动,像是视频会议、在线游戏或视频流,用户都能体验到增强的在线体验。

 

官方表示,现代化和高效的网络使 Digi 能够继续支持政府在 JENDELA 的雄心,为全国马来西亚人民提供广泛的高质量连接,作为该国向数字社会转型的催化剂。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