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HUAWEI旗下4个产品荣获Good Design Award:FreeBuds Pro、P40系列等都在奖项名单内!

0
huawei

作为亚洲最具指标性的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与德国红点、iF、美国IDEA并列为世界四大设计奖项。值得一提的是,HUAWEI共有四个产品荣获了Good Design Award,这些产品分别是HUAWEI FreeBuds Pro、HUAWEI P40系列、Vision X65和VR Glass被评委认为采用了全球最具创新和最前沿的设计。

P40 Series

FreeBuds Pro

Good Design Award评委认为HUAWEI这个产品分别极具创新设计。首先,HUAWEI P40系列打破手机摄影的边界,带来了超清的拍摄体验,经典而现代的纳米微晶陶瓷工艺、流线型设计和中框经久耐用,握感舒适;HUAWEI FreeBuds Pro革新了降噪技术,采用高辨识度的雅致方形耳柄和软硅胶耳塞设计,提升耳机产品体验。

Vision X65

VR Glass

另外,HUAWEI首款智慧屏HUAWEI Vision X65机身纤薄,配备了2400万像素超广角AI摄像头,搭载HiSilicon双NPU芯片以及4T超强算力,搭配了隔空操作方式。此外,HUAWEI首款轻薄VR眼睛VR Glass采用创新的超短焦光学方案和0-700°屈光度调节的设计,佩戴起来就像是一副太阳眼镜。

此外,Good Design Award这个设计大奖比赛将会授予HUAWEI获奖的产品G0-Mark标志,用来保证优良的设计产品的标志,是受到广泛认可的。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HUAWEI产品,可前往HUAWEI官网查询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