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英雄联盟》合作!推出联名限量款OPPO Find X2与OPPO Watch,限量3000台,10月19日中国开卖!

0
findx2 lol

OPPO与知名IP再一度联动!这次是与League of Legends,也就是《英雄联盟》合作,推出了《英雄联盟》S10 限定版的OPPO Find X2以及OPPO Watch等产品!

 

首先是OPPO Find X2采用了与游戏相符的蓝绿色基调,镜头模组、机身顶部、底部都采用金色线条,同时还有着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Logo,以及看上去有些泛光的蓝色烟雾效果。包装盒也充满了巧思,可以看到手机直立在盒子里面,外盒包装也很有宝箱的感觉。

 

根据官方的开箱照片来看,可以看到里头连手机壳、充电线、充电器甚至是SIM退卡针都充满了LOL的元素,整体设计感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根据官方介绍,里头还附带了主题指定英雄的主题界面,该手机将在10月19日在中国开卖,全球限量3000部,在马来西亚恐怕没那么容易入手。

 

001RJIkpgy1gjov94afgij62bc1jku1002 001RJIkpgy1gjov96hl5jj62bc1jk7wk02 001RJIkpgy1gjov98adjwj62bc1jknpf02

同期亮相的还有LOL主题的OPPO Watch,采用了游戏中的英雄阿卡丽主题的表带、表盘等,包装盒也经过特别的设计,这款手表也将在10月19日开卖,以上的产品都没有大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