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月10日销量报捷!1天内售出高达1000台智能体脂秤,并在健康保健类别排名第二!

0
rea

realme 最近也进入了个人健康护理的市场,并获得众多粉丝的支持以及好评。随着粉丝的支持,realme 也在 Shopee 的双10促销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Visual Top 1 Best selling realme Smart Scale

realme 的智能设备就荣获了 2020年(1月1日至10月10日)最畅销的智能体脂秤,在 24 小时内就售出了超过 1000台,打破了Shopee的销售记录!

Visual Health Care Ranking

而且,realme 也首次在 Shopee 10.10 促销上的健康保健类别排名第二!realme也表示,希望可以透过这些个人护理产品激发马来西亚人民过上健康快乐的生活。

realme 的智能体脂秤有16种健康数据可以全面分析用户的身体,如体重、体脂、BMI、身体年龄、水分率、骨量等。同时,用户也可以透过realme Link app查看健康报告。此外,realme Smart Scale智能体脂秤就搭载了4颗AAA电池,续航可长达360天。

如果对 realme 智能体体脂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realme Shopee上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