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齐全!Redmi 9上手体验:后置四摄、FHD+屏、5020mAh+18W快充,入门机的实惠之选,售RM499起!

0
redmi 9 大图

在现今的时代,即使想找入门级手机,也至少要系统流畅,可以打场游戏的手机,还有就是外观不能看起来是入门级的手机,毕竟带出去也要面子嘛,是不是?!小编懂你!这里就与小编一起体验 Redmi 9 的配置!

Redmi 9的规格配置如下:

  • 6.53寸FHD+水滴屏
  • MediaTek Helio G80处理器
  • 3+32GB/4+64GB
  • 后置13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502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支持18W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163.32mm x 77.01mm x 9.1mm
  • 198g
  • 紫色、绿色、灰色

售价:

  • 3+32GB=RM499
  • 4+64GB=RM599

 

uLzPVOf

Redmi 9 有三种配色,分别有小编拿到的灰色,以及紫色和绿色。

62t0od2

首先手机屏幕就搭载了6.53寸水滴屏。Redmi 9 正面就搭载了开孔屏的设计,开孔位于机身的中间。Redmi ­­9 在重量上表现并没有特别好,整机重量为198g,可能女生放在口袋里时会觉得有些重量,而男生或许就没这样的问题。

4rX2wMY

接下来到手机背面的部分,可以看到摄像头外有个圆圈的小设计,看上去一点也不单调。虽然小编拿到的这款灰色配色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但是Redmi 9 的背面除了摄像头以外,其他部位都是圆纹路设计!这种大面积的纹路设计在手机市场上还是算少见的,这样的纹路设计与现在常见的亮面材质比起来,比较不明显看到指纹和指印,不过如果裸机就需要定时清理。

F4y5nGV

手机背面的Redmilogo也是一如既往的放在机身背盖下方。

Redmi 9 搭载后置指纹识别,这里小编觉得Redmi 9 的指纹识别位置太高,与镜头太贴近了,时不时都会不小心碰到手机镜头,这样一来就导致镜头非常的肮脏,所以这个位置还是需要时间适应一下。此外,Redmi 9 的后置指纹识别的位置真的让小编误觉得 Redmi 9 就是一款搭载后置5摄的手机。

 

ajjcErS

EcyOXEf

5ihgAJt

Redmi 9 机身底部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USB Type-C 接口以及单扬声器。Redmi 9 左侧就配备了双SIM卡,手机右侧有一个音量按键以及开关屏幕按键。

z0m6tMR

Redmi 9 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但却用上后置13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配置,首先从硬件上来说就已经非常良心了。接下来就与小编来看看 Redmi 9 的拍照效果吧!

aIGFslN

7l1Dhdy

yKUikTN

k1VkE84

 

QCrEbFL

首先来看Redmi 9 的自由模式,基本上天空以及树叶的颜色都非常的还原真实,但是在拍食物的方面就稍微有点差强人意,除了照片的颜色不是特别的鲜艳之外,在低灯环境下拍环境以及食物也不会显得过度的黄或者曝,不过作为一款入门机来说这样的表现也是能够接受的。

 

pi2fo9d

未开启广角

SPbVQBP

开启超广角

接着来到超广角测试,开启超广角与普通模式比起来,画面变广了,而且并不会出现畸变的情况,可以看到Redmi 9 的超广角可以达到预期,而且并没有翻车。

 

6KPf0Vu

hoOHBKC

虽然Redmi 9 并没有夜景模式,但是在夜晚拍时还勉强合格。上图的建筑物里的灯光还算充足,可以看到的细节还是很多,像是车以及银行的名字等,但一些光源还是出现了曝光的感觉。

下图的吉隆坡塔和其他建筑物细节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完整,因为没有特定的强烈光源,与上图对比也明显可以看到差异,还有就是左边建筑物的灯光也是出现曝光的现象。

 

nJMReD8

再来是微距镜头,Redmi 9 的微距镜头还算到位,不会出现特别蒙的情况,距离也很好拿捏,不会特别的抖所以也不需要调整很久。

t0RBvMm

4a9I9ml

最后来到自拍模式,Redmi 9 的前置镜头表现还算清晰,美颜效果也不会太过夸张,那如果想要普通的自拍 ,Redmi 9 还算可以。虽然Redmi 9 在相机部分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但是以这个价位来说的话,拍照的效果还是符合这个价位的。

 

IQy3Jfp

Redmi 9 搭载5020mAh 的大电池,支持 18W 快充,在这个配置上已经是非常的有实用性了。小编使用 Redmi 9 来看一小时的YouTube 耗费大概10%的电量,所以如果不是持续都在看戏及打游戏的话,Redmi 9 基本算是可以撑上一整天。

 

3cPYMyU

Redmi 9 使用的 MTK Helio G80 处理器在这价位的手机中其实性能还算及格。小编就使用Redmi 9 来玩PUBG Mobile,在玩的期间并不会出现画面卡顿的现象,但是小编在玩接近20分钟时,手机的上部分已经出现微热的状况,那如果持续玩两三局的话,手机肯定就会过热。可以看到这款入门机虽然能玩大作但也支撑不了太长的时间,如果是更简易的一些益智游戏的话相信是可以胜任的。

 

uakNlW5

0rK66Ue

在小编这几天使用 Redmi 9 的体验来看,不用RM500就可以买到后置4摄、5020mAh电池,还支持Type-C接口以及快充等配置,可以说是非常性价比的选择了。Redmi 9 系统运行还算流畅,电池也可以让你使用上一整天,加上Redmi 9 的外观,小编一开始都没想到这既然是RM500不到的手机!

3+32GB版的Redmi 9 售价为RM499, 4+64GB版售价为 RM599。对Redmi 9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点此链接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