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款Apple MacBook 11月17日发布!搭载Apple Silicon、20小时续航,或售约RM3320起?

0
apple macbook 1

Apple在上个月发布了iPad、这个月发布了iPhone,是不是感觉少了些什么呢?那就是MacBook。今天早上,时常爆料的Twitter博主@Jon Prosser指出,Apple将在11月17日举办新的一场发布会,到时预计将会推出的产品是首款采用Apple芯片的Mac产品。

据@Jon Prosser爆料,Apple将会在11月10日公布第三次新品发布会的预告,当中将会提到发布会日期,而具体发布会时间就定在11月17日。

根据外媒报导,Apple在近期注册了5款全新的Mac电脑,型号分别为A2348、A2438、A2439、A2337以及A2338。这几款产品很可能搭载Apple自研的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Book。

e53b79eb34ed406693a6ce1eaaaaa41b

此外,早前也有爆料指出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Book将支持USB-C接口、重量少过1kg、续航时间可达15到20小时。至于价格方面,或售价从799美元起(约RM3320起)。

至于这款MacBook发布时间是否和所爆料的一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ppleMacBo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