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发布PowerShot Zoom:堪称现代版望远镜,最高800mm数码变焦+聚集望远、拍照和录像功能,售约RM1246!

0
Canon CV

最近Canon就在日本众筹平台Makuake,发布了一款最高能变焦可达到800mm的Canon PowerShot Zoom,这款设备堪称是现代版的望远镜!而经过早前的众筹后,Canon宣布PowerShot Zoom将于11月尾在美国正式开卖,售价为299.99美元(约RM1246),下来就一起看看这款设备特别的地方吧!

 

Canon 1 Canon 2 Canon 3

Canon PowerShot Zoom的外形设计上就像是单边的望远镜一样,能让使用者们利用单手就能操作,同时在整体机身重量上也只有145g,相当方便携带。

 

Canon 4

在功能方面,Canon PowerShot Zoom就配备了一个1/3寸的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并且自带电子观景器以及两个100mm 至400mm 等效焦距光学变焦,最大数码变焦可达800mm。不过在镜头光圈方面,Canon PowerShot Zoom就配备了f / 5.6 – 6.3 镜头,对此在夜拍能力上或许并不会有太好的表现。

 

Canon 5

Canon 6

Canon表示这款设备专门针对经常去户外活动的用户量身打造,对于观鸟、远足或是球赛及奥运会等大型比赛中,能派上用场的,以便能透过PowerShot Zoom来近距离观看遥远的物体。此外,Canon PowerShot Zoom 可以透过Type-C 接口充电并将拍摄的影像保存到SD卡,不仅如此PowerShot Zoom还可以通过手机App Camera Connect 透过Wi-Fi 和蓝牙将影像传送到智能手机上。

 

 

目前Canon PowerShot Zoom将在11月份在美国地区开卖,售价为299.99美元(约RM1246),不过目前并没有任何来马开卖的消息,对此想要购买的用户们就要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